許志安偷吃消失2年「悄來台拍戲」 隔離ING第一夜吐心聲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許志安2年前陷「安心偷吃」事件,一度消失在大眾眼光,復工拍戲選在台灣,拍攝楊祐寧監製兼主演《接招吧!製作人》,據悉,他已抵台進行隔離14天,對此行程十分低調,目前沒有安排公開行程,以拍攝通告為主,僅帶隨行工作人員來台,妻子鄭秀文未陪伴。

▲許志安曬出戴著婚戒的彈琴影片。(圖/翻攝許志安IG)

▲▼許志安來台拍戲。(圖/翻攝許志安IG)

▲許志安低調來台拍戲。(圖/翻攝許志安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16日當晚也在IG抒發來台第一夜心情,曬出書籍,包含聖經、《21世紀的21堂課》、《原子習慣》等,他正能量表示:「前面的道路很長,但每步踏實的行,一定會好的」。不少網友也留言加油,「一切平安順利」、「加油加油,願當初的心一直同在」。

▲影集《接招吧!製作人》今天開鏡 左為女主角9m88、右為男主角楊祐寧            。(圖/牽猴子)

▲影集《接招吧!製作人》,左為女主角9m88、右為男主角楊祐寧 。(圖/牽猴子)

許志安偷吃後痛哭反省,工作量也腰斬,此次他來台拍戲復出,將演出一名香港歌手。楊祐寧擔任監製,從劇本到製作,樣樣親力親為,「一直想參與製作。這個題材台灣戲劇上沒有看過,作為一個演員也是挑戰。故事講述唱片圈最輝煌的年代,希望在這個數位的年代,可以讓大家看到那個時候的唱片業。」該劇女主角9m88,楊祐寧也說,看到這個角色需要活潑充滿幹勁,也很喜歡她的音樂,完全符合女主角特色,所以第一人選就是想到她。

導演高炳權也表示,該劇設定在千禧年,以流行音樂產業為背景的職人劇,高炳權表示:「我們希望透過每一集不同曲風的音樂製作,看到一首首打動人心的音樂是如何被製作出來的,也希望透過這部劇,看到台灣流行音樂20年來的變遷。」

曾智希「腰內肉溢出」崩壞照曝光!怒鏟肉7KG曬火辣美尻

李佳穎突高山症…KID整晚沒睡暖心照顧:沒關係我在妳旁邊

黑澀會美眉火辣炸球!《多情》惡女深V濕身一轉身露美背

《通靈》出道爆紅…沒下個代表作 蔡凡熙低潮躲廁所哭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