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住女家教狂蹭!台中男下秒脫褲 噁喊:有沒有接受這癖好的朋友

▲▼電腦,手機,3C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古男上網徵求家教,卻對應徵者做出猥褻行為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台中報導

一名古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徵求英文家教,而女子「阿桃」(化名)前往面試後,竟遭其伸出狼爪。古男不僅觸碰阿桃的大腿、小腿,甚至還靠上去用腳摩擦,誇張的行徑讓阿桃當場嚇壞又氣炸了。對此,台中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古男有期徒刑1年2月。

判決指出,古男與阿桃原本互不相識,他日前上網徵求英文家教,而阿桃見到訊息後寄信應徵,古男則以面試家教為由,邀約阿桃到便利商店內洽談,但誇張的是,兩人聊到一半,古男竟基於強制猥褻之犯意,不顧對方一再閃躲、用言詞方式表達拒絕,突然伸手撫摸對方的右大腿內側、小腿。

更離譜的是,古男觸碰完阿桃的腿後,並未因此滿足,竟又用兩隻腳夾住對方的腳,並開始上下摩擦,讓阿桃嚇得趕忙將腿抽離,而接著古男竟還直接在用餐區的座椅上,將自身褲子褪下並露出生殖器,又以左手握住生殖器進行手淫行為,以此方式來猥褻阿桃。

古男辯稱,自己有伸手撫摸阿桃的褲管,但絕對沒有猥褻之犯行,只是覺得對方的小腿很漂亮,因此去摸對方的小腿褲管,想看看對方的小腿而已。對此,阿桃表示,一開始兩人是面對面坐著,但古男卻開始用腳摩擦她的腳背,而當時有往後閃躲,但之後古男就坐到她的旁邊,伸手觸碰她的腳,而當下雖然有拍開對方的手,並往旁邊閃躲,但接著就看到對方坐在椅子上手淫。

誇張的是,阿桃當晚傳訊息拒絕擔任古男的家教時,古男竟然還詢問對方,有沒有認識的朋友可以接受自己戀足癖的癖好來當他的家教。對此,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、阿桃之證詞後,認為古男的說詞不可採信,認為其欠缺對女性身體自主之權之重視,造成對方身心傷痛、且犯案後否認犯行,不僅未與對方達成和解,也沒有獲得對方原諒,審酌其犯罪動機、智識程度、家庭經濟狀況等後,依犯強制猥褻罪,累犯,判處他有期徒刑1年2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