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深夜傳巨響!2車碰撞1車「衝進消防隊」…消防員衝出秒救援

▲▼南投中興新村深夜發生一起車禍,一車失控衝向一旁消防分隊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南投中興新村深夜發生一起車禍,一車失控衝向一旁消防分隊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記者高堂堯、陳韻如/南投報導

南投市中興新村15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名18歲陳姓男子無照駕車行駛再中正路上,但他行經光華四路路口時,遭到一輛竄出的白色轎車撞上,猛烈撞擊力道導致白車失控衝進一旁的中興消防分隊,消防隊員聽聞巨響後趕緊衝出救人,而白車的女駕駛全身多處骨折,陳男則是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觀察,至於詳細車禍原因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南投中興新村深夜發生一起車禍,一車失控衝向一旁消防分隊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5日深夜,當時中正路上閃黃燈,光華四路則是閃紅燈,而陳男直行中正路往草屯方向行駛,白車的唐姓女駕駛則是從光華四路準備通過中正路口接學藝路,但沒想到2車卻在路口發生碰撞。

猛烈的撞擊力道,導致陳男所駕駛的車輛轉了180度停在路中,引擎室還冒出陣陣白煙,而唐女的車則是失控衝向中興消防分隊,撞破矮牆後,停在一旁的空地上。

▲▼南投中興新村深夜發生一起車禍,一車失控衝向一旁消防分隊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這起車禍造成2車駕駛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由於事發當時傳出巨大聲響,消防隊員立刻衝出救人,並將2名駕駛送醫救治,其中陳男有腦出血現象,送進加護病房觀察,而唐女則是鎖骨、肋骨骨折,必須開刀治療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調查,雙方均無酒駕情事,但陳男雖滿18歲卻還沒有駕照,車禍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獸醫潑漆嗆「X人妻很爽嗎」!王定宇堅不追究…檢將拜訪了解

跟人夫上摩鐵6次懷孕!小三生完小孩丟給正宮養 被告竟嗆:有給錢

還原奪命2分06秒!李義祥「爛布帶」拉車畫面曝 瞬間斷裂成煉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