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現世報來得快!笨賊往樓下丟贓物...下秒意外墜樓 結局曝光

▲▼哥倫比亞一名竊賊在犯案時不慎墜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Periodismo Público)

▲哥倫比亞一名竊賊在犯案時不慎墜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Periodismo Público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法網恢恢,笨賊難逃!南美洲哥倫比亞近日發生一起竊盜案,2名竊賊搭乘計程車至犯罪現場,為接應現場另名竊賊做準備,該名竊賊在某商店的2、3樓之間徘徊,不斷將電視、電吉他等大型贓物從窗戶往下丟,豈料最後卻不慎墜樓,目前傷重未恢復意識。

根據外媒《Periodismo Público》報導,該起案件發生於本月10日,位於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南部的帕倫克社區,在凌晨2時發生竊盜案,從公佈的監視器影像來看,2名竊賊搭乘計程車抵達現場後,其中一名竊賊下車「接收」贓物,透過從樓上懸掛的繩索收取包括電視機、畫作等,然而收到電吉他僅經過數秒,從樓上扔贓物的竊賊卻疑似踩破窗戶,當場隨著窗戶玻璃與窗架從樓上跌下來,橫躺在路邊人行道。

準備接應的該名竊賊頓時感到傻眼,沒想到「現世報」來得如此之快,在發現同伴墜樓失去意識後,便趕緊使盡吃奶的力氣將他拖到計程車後座,接著計程車便揚長而去。

當地警方研判,該名竊賊有可能是因失誤才跌下樓,目前全案已進入調查階段,而若竊賊有被同夥送進醫院治療,則應可透過搜索、調查醫院病患資料,來揪出這名嫌犯。

►14歲少女單打3名持槍漢!揮大刀「關公上身」退敵...搶匪騎車竄逃
►變態養母虐死嬰遭求處死刑 肚破腸流加踹一腳:我不討厭孩子

超夢幻「粉紅系淡香水」任選1款9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