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返家「見一鍋營養湯麵」 妻一句讓他心死!6千人羨炸:不錯了

▲▼晚下班回家看到這鍋超暖!老婆一句話讓他心寒 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一碗水餃燙麵,讓網友羨慕了!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爸爸最大功用,當然就是全家的廚餘桶?一名人夫討拍,某日加班到半夜,餓著肚子回家,老婆趁原PO洗澡時,煮了一鍋熱騰騰的青菜+水餃的湯麵,讓原PO一度感動到流下男兒淚。結果真相大逆轉,原PO哀怨直呼,原來這都是寶貝兒子吃剩的。文章貼出後,反讓千名網友羨慕了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透露,日前工作加班,拖著疲累身軀返家,老婆見狀只淡淡詢問,「吃了嗎?」而精疲力盡的原PO,也只短短回應「還沒」,便走進浴室洗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洗完後,原PO發現餐桌上有一大鍋營養湯麵,頓時心頭一暖,更把身心疲勞拋到九霄雲外去,不料下秒傳來老婆大人的聲音,「兒子中午的水餃吃不完,晚上的還有剩下空心菜,你就一起吃掉啊~我不想倒廚餘!」

聽見背後真相後,原PO臉色一沉,耳邊只不斷迴盪「我不想倒廚餘」的6個字,接著委屈討拍,「安慰自己深夜回家,至少還有個人會幫你泡麵。」

▲▼晚下班回家看到這鍋超暖!老婆一句話讓他心寒 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網友調侃,根本是老夫老妻模式!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引來6千多名網友笑噴,「菜尾湯是最有營養的」、「還有青菜算不錯了」、「吃乾淨就對了」、「爸爸的功能是這樣沒錯啊」、「愛老公又愛地球」、「這是另類幸福」、「你要覺得幸福,因為你是他們的專屬廚餘桶」。

有人妻安慰,「其實很幸福了,有人回家老婆連理都不理了。我也習慣等老公9:30下班,幫他熱飯菜,其實有人等門有人關心是一種幸福,雖然有人看起來微不足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