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瞬間!投球手慘遭「速球直接砸頭」當場倒地 魂斷球場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板球運動員8日參加比賽時,意外被擊球手所打出的球砸中頭部,衝擊力道之大讓他瞬間倒地,最終不幸喪命。依據流傳現場畫面,在旁球員們在事發當下立刻衝上前想幫忙,觀眾席則是尖叫聲四起。

綜合太陽報等外媒報導,事發於加濟阿巴德市,當時身穿黃色隊服的男子站在投球手的位置,把球丟向球場另一邊的擊球手,隨後擊球手揮動球棒成功擊中球,球也快速向前飛去。

只不過,依據觀眾所拍攝的影片,這顆速球就這樣擊中投球手的頭部,衝擊力道之大讓他瞬間倒地。目睹這一切發生的觀眾驚恐放聲尖叫,一旁同隊黃衣球員立刻衝上前想幫忙,但最終該名男子仍不幸喪命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整型慘淪「鬼面具」!長髮妹小臉全變形 募款失敗放棄治療
►泰「最美廢妃」強勢回歸奪后位?低胸逛街照曝 網瘋猜:出冷宮了
►登山客失蹤!他看「1張風景照」神出座標 成功救援迷路男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超夢幻「粉紅系淡香水」任選1款9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