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文大怪人」身分曝光!久居校內隨機攻擊學生 校方:無法驅離

▲▼ 文化大學大典館。(圖/建管處提供)

▲文化大學出現「怪人」,引發校內學生關注。(圖/建管處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中國文化大學出現一位怪人,竟然在半夜攻擊校內女學生,甚至還有人透露,曾經看過這位怪人拿著鋸子朝女學生走去說「這麼晚了,想要去哪?」文章一出許多學生都紛紛轉發要求校方重視。對此,文化大學回應,該名男子原本是文大學生,但因精神層面有些怪異且均不到校,已被退學,目前已請附近警衛多巡邏觀察。

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,15日凌晨女性友人買宵夜的時候撞見「文化大學著名的怪人」,友人經過時怪人就大吼大叫,甚至把一包黑色物品朝她丟去,害友人跌倒多處擦挫傷。另外也有其他人留言透露,文大怪人不僅會破壞教室環境,還會在半夜高聲唱歌,還有人說,有次晚上9點經過怪人身邊時,怪人竟然舉著鋸子「鋸齒狀那邊朝著我,陰陽怪氣問我一句:這麼晚了,想要去哪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大對此表示,該名男子他已被退學,男子原本是體育系學生,之後考上中文系研究所,但隨後精神層面就有出狀況,且均不到校,甚至在學校期間會把自己的物品放在學校公用空間內,在校期間校方已記他2次獎懲。

文大提到,該男子的怪異行為已持續一年多,校方也已聯繫他的家人,但家屬似乎沒有要處理的意思,校方已通報學校周遭駐警以及社工人員。校方也坦言,學校是公用空間,校方無法直接驅離,但該男子無法進入館樓裡面,同時也將加強校內巡邏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「文大怪人」隨機攻擊女學生!持鋸問:這麼晚要去哪 校方竟漠視
►台灣乖乖文化登BBC!中研院學者解析:含糊曖昧的力量
►台技職大四生直衝拚上「耶魯博士班」!還獲全額獎學金
►網友提案「國高中改9點半上課」 教育部南北開2場公聽會再研議
►日本排放核廢水!學者點名「台人愛吃的這2種海鮮」恐受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