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疫苗接種率低於百分之一 日本沒考慮停辦東京奧運

▲▼ 東京奧運聖火傳遞啟動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東京奧運聖火傳遞啟動。(圖/CFP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新冠疫情在日本情況依然沒有好轉,有70%的人認為,在新冠肺炎尚未消失之前,日本不應該舉辦奧運,但東京奧運主席橋本聖子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,從來沒有考慮取消東京奧運。

由於疫情在日本還是無法得到控制,橋本聖子表示:「懷著緊張的心情聽了各種發言,會採取這樣做就絕對穩當的策略,為舉辦而努力。」同樣與橋本聖子保持同觀念的還有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子,她表示:「對抗新冠疫情是日本的考驗,但我們必須要克服這一切,讓奧運變成難忘的活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除了感染者持續增加外,要推行疫苗接種也不理想,日本至今疫苗接種率低於百分之一,而東京地區的醫療系統正面臨崩潰的局面,任何事情沒有一項順利,也讓日本民眾對東京奧運感到擔憂。

橋本聖子表示:「屆時比賽會採取最適當的新冠肺炎檢測,還會採取入境3天內完全隔離的合理性,」至於開放國內觀眾,橋本聖子表達了視疫情在四月決定方向,最後決定會等到5月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