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魯閣偵結!29歲網紅手足慟斥:沒酒精無法入睡 夢中聞到屍體味

▲▼ 韓德凱文森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▲ 29歲網紅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吳享宸在太魯閣事件中離世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太魯閣號49死,釀禍的李義祥被依過失致死罪、肇事逃逸等罪嫌起訴。同樣在這起事件中離世、29歲網紅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吳享宸的哥哥,在臉書心痛的發文透露至今仍須靠酒精才能入眠,「甚至睡夢中還能聞到屍體的味道」。

吳享宸2日搭上408次太魯閣號,準備參加台東縣府舉辦的「來去駐台東」網紅徵選計畫,孰料,卻在途中發生意外,讓家屬悲慟不已。吳享宸哥哥14日在臉書發文「曾經,我以為只要認真的往前!不做壞事家人就可以平安到白頭」,但弟弟的噩耗讓他到現在都還覺得是場很長的惡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紅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吳享宸的哥哥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吳享宸哥哥臉書悲痛發文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吳享宸哥哥透露,至今仍須靠酒精才能入睡,「甚至睡夢中還能聞到屍體的味道!好幾度驚醒!想看看是不是你回來了!」最大的遺憾就是發現竟然沒有一張完整的全家福照,「呵呵 真的覺得很諷刺」,最後他向弟弟說聲一路順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