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漆王定宇!犯案男服務處嗆「X人妻很爽嗎」 身分被曝光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上月才陷入桃色風波,昨(16)日他在台南的服務處又被人潑漆,寫下「X人妻很爽嗎,可惡」等字,犯案男子在昨日被警方逮到,是一名47歲的獸醫。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王定宇台南東區、歸仁服務處昨日凌晨被一名男子潑漆,寫下與男女私生活相關的字眼,引起民眾議論。

雖然王定宇稱對方是企圖汙辱他,但不追究也不會提告,警方下午仍在嘉義逮到潑漆男及其妻子,要求他們到案說明,發現他是名47歲的獸醫。

▲王定宇台南市東區崇德十五街服務處遭潑漆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王定宇服務處遭潑漆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潑漆男名下車輛昨日2度出現在王定宇服務處,但他否認涉案,且王定宇也不提供相關證據,警方只能讓他離開。

▼王定宇上月才陷入桃色風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王定宇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王定宇服務處遭潑漆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王定宇服務處遭潑漆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