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13秒謎片瘋傳!疑台南男女熊貓外送床上激戰 網友看呆

▲▼13秒男女外送員床戰片,網友看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13秒男女外送員床戰影片,網友看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有網友13日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臉書團PO文,內容疑似與一段13秒謎片有關,據了解影片一對男女分別穿著foodpanda制服與安全帽上演激情肉搏戰,引起網友議論,但也有不少人提醒「當心觸法」。

網傳一段影片,男子穿著熊貓外送制服,提著一杯珍奶到一個房間裡。一名女子也穿戴一樣的制服與安全帽,但卻突然脫衣上空,喝起外送飲料,最後全裸與男子發生激烈床戰。

一些看過影片的網友留言,有人描述女子身材特色稱讚,還有人說「這是外送茶吧!」、「我還有後續的說,雖然只有短短幾秒」、「還沒上車」、「看過了太假」、「看起來似乎是台南人」、「LINE的狀態表面只接台南」、「不就是穿著外送員的裝備做壞事」、「覺得沒什麼」、「我還以為我在看魔物獵人實況」。但也有人提醒供人觀賞,意圖散布都是觸法的。

►提醒

刑法第235條規定: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、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

► Apple AirPods Pro搭無線充電盒,特價599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