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星座」喜歡卻愛裝作不在意 天秤有偶包、獅子絕不主動示愛

▲▼星座。(圖/翻攝自FB/tvN drama)

▲喜歡卻愛裝作不在意,容易把好的對象往外推。(圖/翻攝自FB/tvN drama,以下同)

編輯 / Amber

許多人戀愛喜歡丟直球對決,愛上了就直接表白,但有些星座個性悶騷,又或是因為自尊心作祟,喜歡反而裝作不在乎,口不對心總讓旁人為他捏把冷汗,3個星座愛糾結,絕不主動示愛,看看有誰進榜呢?

▲▼星座。(圖/翻攝自FB/tvN drama)

第3名 獅子座

獅子座的人自尊心特別強,很要面子,談戀愛時也不例外,喜歡站在主導地位,面對喜歡的人,獅子絕不會主動告白,他喜歡反而會裝作不在乎,有時候喜歡擺出高傲的姿態只是因為他糾結,總是容易錯過自己的愛情。

▲▼星座。(圖/翻攝自FB/tvN drama)

第2名 天秤座

天秤座個性悶騷,喜歡一個人總是放在心裡不表達,狂演內心戲,真的遇到愛的人只會在旁邊默默守候,絕不會主動靠近,甚至連對方主動接近,他更會裝作不在意。所以天秤座雖然追求者眾多,但是能夠順利脫單的沒幾個,天秤就是這種典型越喜歡越不在意的類型。

▲▼星座。(圖/翻攝自FB/tvN drama)

第1名 處女座

處女座是出了名的刀子口豆腐心,越是喜歡你,越是不在意,即便內心很在意但卻也是很嘴硬,遇到喜歡的人,處女總喜歡把自己偽裝起來,給人一種滿不在乎的感覺,讓人無法主動靠近,剛萌芽的感情很容易無疾而終。

►4月中旬愛情運一路攀升!「3星座」易與前任舊情復燃,再也不分開

►「浪子不會為你回頭,你很普通」 15條愛情真理讓人瞬間清醒

►愛吃醋、拿分手當威脅!「8個徵兆」檢視你的他是控制狂情人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