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嗆世新退休教授「別餵浪貓」!遭學生推倒 兄弟檔毆教授畫面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世新大學1名中國文學系退休教授,在16日晚上於溫州街餵貓咪,但卻遭附近鄰居阻止,男子毆打教授被路過學生阻止,最後男子回去找弟弟助陣,弟弟朝教授眼角揮拳。

警方調查,蔡姓教授在溫州街餵食流浪貓,1名陳姓男子上前嗆聲「不要長期在這裡餵貓,要餵帶回家餵」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蔡姓教授遭陳男毆打。

▲▼世新大學退休教授路邊餵貓被男子勸,男子不滿被勸架路人推,反找弟弟助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世新大學退休教授路邊餵貓被男子勸,男子不滿被勸架路人推,反找弟弟助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1名路過的吳姓學生經過發現,當場阻止陳男,期間將陳男推倒,陳男回家找來弟弟助陣,弟弟到場後雙方又爆發衝突,最後陳弟動手朝蔡男毆打,導致蔡姓男子眼角受傷。

事後蔡姓男子前往汀州三總,事後又轉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,警方也將涉嫌毆打人的陳姓兄弟檔帶回,目前全案朝傷害方向偵辦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快訊/世新大學教授路邊餵貓 鄰勸阻動手打人...挨揍1拳送醫搶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