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世新大學教授路邊餵貓 鄰勸阻動手打人...挨揍1拳送醫搶救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安區1名男子在16日傍晚餵貓時,附近居民要求男子不要餵食,要就將貓帶回去,雙方爆發口角,事後1名男學生力挺男子,居民回家找弟弟助陣,返回現場找學生理論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。

大安分局,大安分局外觀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世新大學退休教授在路邊餵貓,遭鄰居勸阻發生衝突,最後教授被打1拳後送醫救治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調查,1名蔡姓男子在路邊餵貓時,突然遭鄰居嗆聲「不要在路邊餵貓,要餵就帶回去」,最後雙方爆發衝突,路過學生見狀隨即上前助陣。

鄰居不滿被嗆聲,回家找弟弟返回原處,雙方最後爆發肢體衝突,蔡姓教授則被揍一拳,目前轉送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,據悉,該名遭打的蔡姓男子,為世新大學中國文學系退休教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