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上尉遭爆劈腿逼女友墮胎 艦指部:依規定調離現職

國軍106年春節加強戰備媒體參訪,海軍艦隊指揮部,茄比級潛艦戰備現況,海豹軍艦,SS-792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海軍艦隊指揮部海豹軍艦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海軍潛艦256戰隊所屬海豹軍艦(舷號792),一名左姓上尉艦務官遭爆料劈腿3女、逼女友墮胎,迫使女友二度懷孕,還聲稱孩子不是他的,導致女友差點輕生險釀一屍兩命慘劇。對此,海軍艦隊指揮部16日表示,單位已依「國軍軍紀維護實施規定」懲處,並調離現職。

根據媒體報導,海軍潛艦256戰隊所屬海豹軍艦(舷號792)艦務官Y上尉,遭爆料劈腿3女、逼女友墮胎,發生性行為時不戴保險套,讓女友二度懷孕,甚至聲稱孩子不是自己的,導致女友差點輕生,險釀一屍兩命慘劇。

對此,海軍艦隊指揮部16日下午表示,經查所屬左姓上尉2020年2月任職256戰隊海豹軍艦期間,於社群網路認識吳女並交往,對於左員未能妥慎處理個人感情肇生糾紛,導致軍譽受損,單位已依「國軍軍紀維護實施規定」懲處,並調離現職。

海軍艦隊指揮部指出,對於左姓上尉個人感情處理失當,造成糾紛情事,已列為案例宣教,並強化官兵兩性情感處理輔導,以杜絕類案發生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江啟臣未受邀見陶德 怒轟外交部私下搞小動作
蔡英文接見拜登資深訪團:中國頻繁的軍事行動威脅印太區域和平

「拜登政府是可靠且值得信賴的朋友」 陶德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承諾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