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2大媽來回走「狂盯愛車」 他返家崩潰:中了!一票苦主氣死

▲▼逛好市多遇2大媽「盯車狂看」!內行秒懂暗黑真相:氣死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)

▲愛車被刮傷,大媽卻沒坦誠相告!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我的車這麼帥一直看嗎?」高雄一名男網友抱怨,今(16)日上午去一趟好市多賣場,殊不知,原PO走回停車場時,發現有兩位大媽一直察看他的愛車。當下原PO沒多想,而大媽也趕緊跑離現場,沒想到原PO到家後,才發現「暗黑真相」,引發網友大罵「氣死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》透露,今日早上去大順店採買生活用品,怎料結完帳,走到停車場時,發現有兩位大媽狂盯原PO的轎車,由於兩人不斷來回察看 ,讓原PO一度心想,「我的車這麼帥一直看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緩緩走到車旁,準備開門上車,只見兩位大媽彷彿做了虧心事,以跑百米的速度落跑離開。直到原PO返家後,才發現愛車慘被刮傷,照片可見有數道白色痕跡,讓原PO無奈直呼,「嗯...這麼大的停車格也會中?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則翻白眼回應,「會啊,推車撞的,空間留越大,有人會推推車從兩車格中間穿越」、「這個粗臘應該磨得掉」、「好市多真的一堆不會開車的啊!連推車都可以擦到車!氣死!經驗者路過」、「馬上記下車牌才對,報案處理」。

▼大媽疑似推推車刮傷原PO的愛車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好市多,Costco,推車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