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王定宇台南服務處遭潑漆!警急追幕後兇手

記者林悅、林昱萱/台南報導

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位於台南的服務處,於16日凌晨3時許遭人潑漆,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、究竟是何人所為等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對此,服務處人員不願受訪多談,僅表示今天早上9時上班才發現,並沒有向警方報案。不過,警方獲悉後,已經主動展開偵辦。

▲王定宇台南市東區崇德十五街服務處遭潑漆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王定宇服務處遭潑漆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此外,台南市警一分局表示有派員勘查蒐證,案情基於偵查不公開,不便透露,目前掌握特定對象,全力追查中。

王定宇日前才被爆出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,不過他事後聲稱是以8000元價格租房給對方,彼此是房東、房客的關係,而其也聲稱王定宇也說,爆出同居風波後有跟老婆說,自己做的事自己解釋清楚就好。至於同居風波是否影響未來政治生涯規畫?王定宇當時則表示,本來就沒有規劃,但事情發生後確實有影響工作,基層都會關心,但在職涯上面沒有規劃,所以也不知道會影響什麼。

▲王定宇台南市東區崇德十五街服務處遭潑漆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