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83歲翁急踩油門撞4車釀1死4傷 辯「有人在追我」遭起訴

▲新店車禍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王姓老翁無照駕駛,連撞4車,造成1死4傷慘劇。(資料照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83歲王姓老翁,去年9月無照開車上路,卻突然加速猛衝,連撞3輛機車,最後撞上路邊轎車才停下,其中1名機車後座曾姓女子,被撞到往後重摔,傷重不治,王翁事後只說「有人在追我」,卻為此造成1死4傷的慘劇,台北地檢署16日依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王翁。

▲新店車禍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消防員為現場傷者實施緊急救護。(資料照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2020年9月26日下午3點多,王姓老翁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時,突然往前衝,先是撞上1名機車騎士,接著撞上雙載夫妻,後座的曾女往後重摔在王翁車子的擋風玻璃,王翁的車子超微偏向後,再撞上另名機車騎士,最後迎面撞上計程車停下時,王翁的車頭全毀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

檢警調查,肇事的王翁先前就因肇事紀錄,被註銷駕照,這次又釀成1死4傷重大車禍,原因竟然是他覺得「後面有人在追我」,事後王翁與2名傷者和解換得撤告,但無力再賠償其他死傷者家屬,檢察官依過失致死、過失傷害等罪嫌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寄大麻膏給柯建銘次子 「美國林表哥」運輸二級毒品起訴

亂棒打死出言不遜男 新店林姓姊弟收押畫面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