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住在山腰的不老騎士路倒 熱血警代「駕」好大

▲內埔警分局 龍泉所警員吳家宏、尤弘傑協助徐男返家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內埔警分局 龍泉所警員吳家宏、尤弘傑協助徐男返家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內埔徐姓男子騎單車外出運動,體力不支倒地,內埔警方獲報前往處理,擔心他再度摔倒,以巡邏車載他返家,另一名警員幫忙騎單車,其中有1公里是爬坡路段,由於上天氣炎熱,讓已身負數公斤裝備的警察,直呼「代『駕』(價)好大」!

▲內埔警分局 龍泉所警員吳家宏、尤弘傑協助徐男返家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▼代騎單車、護送返家。

▲單車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內埔鄉60歲徐姓男子,日前午間獨自騎單車外出運動,返家途經中林路產業道路,體力不支倒地,內埔警分局龍泉所獲報前往,該路倒之徐姓老翁後經到場之消防人員檢視,幸未受傷。

處理該案的龍泉所警員吳家宏及尤弘傑表示,當時天熱,眼見徐男已無體力,強烈建議他先將單車上鎖,由他們渠等以巡邏車協助載送返家,豈知徐男仍堅持要將單車騎回家,且不待員警把話說完,即騎著單車離開。

吳等2員認為此舉恐再發生危險,遂吳員表示由渠代駕單車,徐男方才願意乘坐巡邏車返家。看似短短的一公里路程,但卻是爬坡路段,讓滿負武裝的警察真是覺得累壞了!。

分局長蔡耀順肯定同仁熱心協助民眾,讓警察形象耳目一新,同時亦提醒天氣炎熱,民眾外出運動,應特別注意安全,遇有狀況隨即向警方求助,以避免憾事發生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鍋寶萬用316分離式電鍋妙廚全能組」原價11670元,特價24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