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男搞丟AirPods 「超愛炸雞」特殊字樣成功找回

▲▼日本一名網友丟失Airpods靠特別圖樣找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日本一名網友丟失AirPods靠特別的圖樣裝飾找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東西不見都會想到去警察局看有沒有失物招領,但要確認自己是失主真不是件容易的事,不過近日日本有位網友,靠著充電盒上獨特的文字樣式,加上螢光貼紙,成功找回自己的AirPods。

據日媒「ねとらぼ」報導,日本一位網友「咲羅」日前在twitter上發布貼文,分享他最近弄丟了Airpods耳機,急得他趕緊聯絡警察。而警察那邊也回覆說確實有撿到一副AirPods耳機,但無法確認是不是真的為咲羅所有,所以不能輕易將耳機給他。

聽到此,咲羅馬上告訴警方,他的AirPods盒子正面印有「超愛炸雞(唐揚げ大好き)」的字樣,背面還貼著熊貓圖案的螢光貼紙,憑著這兩項特別的裝飾風格,最後終於成功拿回耳機。

▲▼日本網友靠著特殊的裝飾風格,成功找回自己的Airpods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skr_0221)

▲除了超愛炸雞的字樣,咲羅的AirPods盒子背面還貼有其他貼紙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skr_0221)

網友們表示,「辛苦的一天結束後看到這個我笑了,謝謝!」、「這種容易理解的雕刻效果很好!」、「有夠好懂」、「各種意義上的天才啊」,也有網友附上自己的帆布袋印有類似愛炸雞圖樣的圖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