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哇!珍妮佛羅培茲正式分手A-Rod 「還是當朋友比較好」

▲珍妮佛羅培茲、A-Rod沒分手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珍妮佛羅培茲與A-Rod正式分手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前洋基球星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先前才被爆與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分手、取消婚約,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如今兩人已經正式宣布分手,各自回到單身狀態。

A-Rod與珍妮佛羅培茲發表聯合聲明,聲明中表示:「我們已經意識到我們當朋友比較好,希望維持這樣的關係,我們還會繼續合作,在共同的事業上彼此互相支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爆料指出,兩人關係在今年2月就已生變,當時A-Rod在佛州邁阿密迎接棒球季開打,而珍妮佛羅培茲則是在多明尼加拍攝新電影,兩人聚少離多導致情變,還有一說是A-Rod與一位真人秀金髮女星萊克羅伊(Madison LeCroy)傳出緋聞,成為分手導火線。

兩人從2017年開始交往,A-Rod在2019年巴哈馬海邊浪漫求婚成功,原本去年雙方計畫走上紅毯,但因疫情關係,兩度延期婚禮,如今取消婚約,而兩人各自有2個跟前任所生的孩子。

聲明中也提到彼此的孩子,「我們祝福彼此的孩子事事順心,出於對他們的尊重,我們唯一想說的是,對所有關心及支持我們的表達感謝。」

絕美粉紅色珍珠烤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