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車洗一半!2員警「荷槍實彈包圍」 結局噴笑…網跪:310萬神車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最近中南部水情吃緊,連洗車也會被警察關心?一名男車主自嘲,日前在家門口洗車,結果引發兩位員警上前圍觀,而原PO見員警荷槍實彈的模樣,一度心想剉咧等,真相神展開,讓大批網友紛紛笑回,「不用問了,把你拘留24小時洗車!」

▲▼洗車洗到一半,兩個警察,荷槍實彈圍過來問,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警察上前盤問,讓人不自覺發抖!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表示,昨(15)日把愛車停在家門,接著熟練替「小老婆」洗澡,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。怎料正當原PO全神貫注洗車時,突然有兩位員警荷槍實彈步步逼近,嚇得原PO全身發抖。

結局神展開,原來兩位員警是好奇原PO的車太明亮乾淨,因此才靠近詢問「車要怎麼洗才會這麼亮?」聞言,讓原PO感到哭笑不得。

▲▼洗車洗到一半,兩個警察,荷槍實彈圍過來問,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網友狂歪樓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讓一票網友笑虧,「他在套你話...等你不小心說出『用錢洗』,洗錢什麼的」、「不用問了,把你拘留24小時洗車」、「放感情下去洗,邊洗邊跟車子聊天,洗久了就會很亮了」、「然後又說...先跟我回警察局一趟」、「缺水時期,看你還在洗車,觀感不佳,過來關心一下」。

留言串中,有內行眼尖發現,原PO的愛車是BMW的「E30 M3」,在車壇的重要性不可言喻,更是老車界的經典之作。過去本站曾報導《40年BMW老車跑25萬公里拍賣300萬!經典鯊魚頭M3身價超驚人》,原本拍賣公司預估,這輛1990年出廠的E30 M3售價最高會到達90,000歐元(2018年匯率約約新台幣320萬元)。

不過最後「E30 M3」只以86,500歐元(2018年匯率約新台幣310萬元)賣出,而購入者正是F1賽車總監Charlie Whiting,他對此表示,雖然這輛車已經使用了近25萬公里,但車主非常細心的照顧車子,自己也很喜歡駕駛它的感覺,所以就買了下來。

►開車時就讓《尚恩帶你上車》陪你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