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紅土天王」納達爾橫掃迪米特洛夫 連16屆闖蒙地卡羅8強

▲▼蒙地卡羅大師賽,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。(圖/路透)

▲蒙地卡羅大師賽,納達爾闖8強。(圖/路透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2021年ATP1000賽事蒙地卡羅大師賽,紅土天王納達爾(Rafael Nadal)在第二輪只花了不到一小時,就以兩個6比1擊敗迪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,連續第16屆挺進8強。

世界第二的俄羅斯25歲好手梅德韋傑夫(Daniil Medvedev)日前因為確診退出蒙地卡羅大師賽後,讓人擔心曾經和他一起訓練的納達爾狀況,對此,納達爾的公關團隊表示,檢測都是陰性,絕對沒有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蒙地卡羅首輪,納達爾直落二擊敗阿根廷選手德爾波尼斯(Federico Delbonis),接著第二場對上迪米特洛夫,首盤就率先取得5比0,僅花28分鐘就以6比1拿下,第二盤迪米特洛夫還一度打到摔拍卻無濟於事,納達爾再度以6比1勝出。

納達爾曾在2005至2012年創下公開賽時期連續8次加冕蒙地卡羅大師賽冠軍,並在2016至2018年完成三連霸,今年將拚第12冠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