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深夜騎車「催油門」被嗆!豆花店衝出怒吼 他受驚要提告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淡水一群大學生13日深夜近11點相約在一間豆花店碰面,不料幾人掉頭離開時,因為催了幾下油門,引起店內一名男員工不滿,當即衝出來大罵,雙方爆發衝突。警方到場時,檢查男大生排氣管,確認符合法規,但21歲蔡姓男大生認為受到驚嚇,決定提告恐嚇,而豆花業者也出面道歉。

淡江大學有學生控訴,當時他們只是在店門口等朋友,離開時催了油門,結果豆花店老闆的兒子立刻衝出來咆哮,「講話什麼態度啦」、「油門有需要這樣子催嗎」、「有需要嗎」、「吵別人這樣是對的嗎」、「催油門你比較開心是不是啦!」他們擔心情況失控,揚言報警,但男子繼續嗆聲,「好!叫警察來看誰對誰錯!」

▲▼男大生騎車等人「催油門」!豆花店二代大街怒吼:這樣吵人對嗎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店二代(黑色上衣)衝出店外,對準備掉頭離開的男大生嗆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到場後,聽完雙方說詞,立刻檢查幾名學生的排氣管,確認符合法規。不過,蔡姓男大生認為自己當下已經道歉,對方卻得理不饒人,讓他心生恐懼,不排除提出恐嚇告訴。事後,豆花店業者透過媒體對外道歉,坦承一時情緒激動,希望雙方能坐下來好好談,把誤會解開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反應兩極,有人批評「和氣生財最簡單的道理,幾十歲的人還要人教?店該倒了」、「老闆兇什麼兇,連學生都要欺負」、「這麼激動是吃炸藥嗎」、「惡店家,欺負大學生」、「又沒改管,催兩下油門有必要這樣罵人嗎?」

▲▼男大生騎車等人「催油門」!豆花店二代大街怒吼:這樣吵人對嗎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,男子質問「吵人這樣子是對的嗎?」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其中,也有人同情店家,「騎車等人,是不會熄火嗎」、「凡事真的要替人想想,尤其汽機車的廢氣噪音很容易影響別人」、「怠速不得超過三分鐘」、「大學生!夜裡巷弄催油門,你真是大」、「行車記錄器還明顯錄的到怠速聲,夜間不用催油門人家就覺得吵了」、「巷子就有夠安靜了,怠速不熄火,這樣對嗎?」

據悉,這間豆花店開業45年,因為鄰近淡水老街,附近有真理大學、淡江大學,在當地小有名氣,不料如今因衝突鬧上新聞版面,也引發網友論戰。

▲▼男大生騎車等人「催油門」!豆花店二代大街怒吼:這樣吵人對嗎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