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棒打死出言不遜男 新店林姓姊弟收押畫面曝

▲▼男遭打爆頭6天不治,同居女林雅婷(右)找弟弟吆喝友人教訓死者吳男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林姓女子(右)不滿分租房子的吳男出言不遜,找弟弟等人教訓吳男致死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林姓女子,因不滿分租房子的吳姓男子,突然傳LINE侮辱,要弟弟找人教訓吳男,結果一夥人亂棒把吳男打到送醫急救,6天後宣告不治,林姓姊弟和同夥李姓男子因有滅證情形,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落網遭聲押獲准,16日深夜搭上囚車,送往台北看守所,檢警將在近日安排解剖,釐清吳男死因。

據了解,死者吳姓男子原本和林女、林女老公同住,後來林女離婚,老公搬家,只剩下吳男與林女同住,6日深夜林女突然打電話報警,說她要吳男搬家,吳男一氣之下,一直用自己的頭去撞牆,結果撞得頭破血流。

▲▼臺安醫院、臺安101診所詐領勞保健檢補助案,涉嫌收賄的中研張惠玲老公沈新慰(橘衣),旁邊是涉嫌幫姐姐林雅婷揪人亂棍打死吳姓男子的林宜辰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林男(拖鞋)涉嫌幫姊姊找朋友亂棍打死人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吳男被送醫急救6天後,因顱內出血、肺部挫傷等傷勢嚴重,在12日宣告不治,林女的弟弟此時突然到警局自首,稱因為姐姐接到吳男的不雅簡訊,他為姐姐出氣而失手。

但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後,懷疑案情不單純,追查發現林女和弟弟有有烙人,帶著棍棒一起教訓吳男,14日再次傳喚林女姊弟以及2名疑似參與行兇的同夥後,向法院聲請將4人都羈押禁見,法院15日裁定林女姊弟、李姓男子涉殺人罪嫌重大,准予羈押禁店,另外楊姓男子因涉案嫌疑不足,當庭釋放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