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程車遭「恐怖壓縮」引爆!油罐車+巴士無縫夾殺 司機1秒慘死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巴西庫里奇巴(Curitiba)13日傍晚發生一起驚悚交通事故,當時一輛計程車行經十字路口,不料一輛油罐車衝出,將它一路向前拖撞數公尺,加上對向一輛巴士剛好迎面駛來,導致計程車1秒遭夾殺、爆炸波及,根本來不及逃生,也讓司機當場慘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故發生在坎波拉戈(Campo Largo)與阿勞卡里亞(Araucária)相連的PR-423公路段。監視器畫面可見,當時計程車尾隨在一輛巴士後方,打算一同通過路口,怎料遭左側一輛油罐車猛力撞上,一路向前拖。

更可怕的是,另一輛巴士恰巧對向車道駛來,又與2車發生擦撞,當場將計程車夾殺,導致爆炸起火,全程僅短短1秒鐘的時間。當地警方調查後,確認計程車司機不幸死亡,但好在起火的巴士並未載客、2位大車司機也及時逃脫,傷亡未進一步擴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