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爆紅「牛奶盒沐浴乳」藏玄機! 可拆3部分、保證用完最後一滴

編輯 /Ann

在洗澡時最痛恨的就是沐浴乳用到最後一刻,按下去再也擠不出來但明明裡頭還有很多,這樣的窘境相信大家都深有體會。這回日本知名設計工作室nendo曝光了新靈感,將沐浴乳瓶身搖身一變成為「牛奶盒」造型,而且可拆卸的三部分暗藏玄機,絕對讓你成功擠出最後一滴。

▲牛奶盒沐浴乳可拆式設計能夠分成三部分,替換補充包更方便。

日本知名設計工作室nendo打造了沐浴用品新包裝,從外觀上來看,簡潔的白色調戳中不少極簡控,不同於以往沐浴乳瓶的圓弧流線造型,細長四方輪廓反而與牛奶盒有異曲同工之妙。而環保紙質的包裝下,其實悄悄藏入了可拆設計,包括壓嘴瓶蓋、瓶身、瓶底三部分可以分開,為的就是讓沐浴乳替換補充包時,直接取出中間部分就好,省了倒來倒去的障礙,能夠更加便利。

▲nendo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nendo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獨特的倒三角解構能用完剩餘沐浴乳。(圖/翻攝自IG)

就連細節也相當用心,仔細觀察瓶身的底部,並非平面設計,而是倒三角的造型,如此一來在快要用完沐浴乳時,也能夠充分擠出剩餘部分,終於不用費力倒出,壓嘴瓶蓋就能吸到最下端。這款強大的牛奶盒沐浴乳設計也受到許多網友好評,「好高顏值」、「終於不用倒來倒去」,不過該商品要等到2022年才會真正與大家見面,感興趣的粉絲還要再等等了。

►超夢幻「透明珍奶手袋」爆紅! 飲料隨身帶走、不佔空間吃貨必備

►日本風靡超逼真「螃蟹耳環」!蟹螯夾住耳垂 網驚:不會痛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