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通靈》出道爆紅…沒下個代表作 蔡凡熙低潮躲廁所哭

記者林奕如/專訪

蔡凡熙以《通靈少女》暖男「阿樂學長」一角出道爆紅,之後因兵役問題中斷事業,退伍後又面臨疫情,將近一年半時間沒有曝光在大眾面前,他坦言,看到粉絲留言想看新作品,自己也會很徬徨,沒有下一個代表作,歷經一段低潮期,曾有在廁所哭過,不敢讓家人發現,慢慢調整心態再出發。

▲▼蔡凡熙《都嘛是你的毛》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蔡凡熙歷經低潮更有能量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外界看來蔡凡熙一帆風順,開朗微笑下藏感性一面,單親長大的他,幼稚園時爸媽離異,媽媽在台南獨立撫養2個姊姊和他,心疼媽媽早上10點出門工作,一直到凌晨5點才回家,養成獨立又成熟個性,直到現在他的收入幾乎都匯給母親,偶爾「暗崁」(台語,私藏意)一點零用錢,媽媽全知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蔡凡熙《都嘛是你的毛》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蔡凡熙調整心態再出發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2017年《通靈少女》出道,蔡凡熙一炮而紅,累積不少粉絲,中間經歷當兵、疫情,每當有粉絲問起新作品,他心中著急難過,想給喜歡他的人新面貌,卻苦無新的機會來臨,他學習跟自己對話,看心靈書籍成長,轉念調整步調,他說:「我比很多人都幸運了,大家很願意找我拍戲。」

▲▼蔡凡熙《都嘛是你的毛》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蔡凡熙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這次在七十六号原子《都嘛是你的毛》出演寵物溝通師,他透露,一開始接的時候對此職業半信半疑,之前沒有接觸過,後來和寵物溝通師春花媽深入聊天,以及曾發生過他和胖橘貓「等等」在捷運站拍戲,卻突然收到他處春花媽電話告知「等等」覺得太熱求救訊息,這一刻完全相信。

▲▼《都嘛是你的毛》蔡凡熙私下「零」桃花 自爆沒有被告白的經驗。(圖/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▲《都嘛是你的毛》蔡凡熙飾演寵物溝通師。(圖/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蔡凡熙劇中角色為了追女神養貓,甚至租下女神原本的家,現實生活中,他不走這路線,「盡量不要讓女生不舒服,可以聊天逗女生開心,或是出去看星星露營、看電影,看女生喜歡什麼。」他更玩笑,角色可能一輩子交不到女友。

他日前曝光現身旁有一位「聊天對象」,戀情似乎有譜,蔡凡熙大方表示,「我是不會隱藏,也可以很自然走在大街上,如果真的有那就講。」他偏愛成熟姐姐型,更笑說自己每次戀愛藏不住,媽媽都會第一個發現,若跟女友討論可以的話,都會帶回家給媽媽看過。

獨/趙小僑抱兒大哭不敢講 劉子銓成熟舉動…再惹夫妻噴淚

18歲繼子長大了!劉子銓承諾變男人照顧媽 趙小僑感動泛淚

王柏傑熱戀謝欣穎鬆口想婚了!甜曝心動瞬間:她也是怪怪的

邱澤遭前女友狠譙:你愛的是誰!鬆口吐悲慘感情觀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