爺爺不給買!6歲童「趴路上」鬧脾氣慘遭黑車輾壓 駕駛以為塑膠袋

▲▼6歲男童趴路上和爺爺鬧脾氣,下秒遭車輛輾壓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6歲男童趴路上和爺爺鬧脾氣,下秒遭車輛輾壓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浙江台州近日發生驚悚車禍!一名6歲陳姓男童吵著爺爺要去超市買東西,被拒絕後他竟直接趴在路中央鬧脾氣,沒想到過沒多久真的被一輛轎車活生生輾過,所幸送醫後發現他只有臉部擦傷及左腿骨折,生命並無大礙。

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事發於4月2日下午,6歲男童當時想去超市買東西,未料被爺爺拒絕後,他竟當街趴在路中央鬧脾氣。爺爺對此也不以為意,想說讓孫子鬧一會等等就好了,所以離開了現場。

過沒多久,一輛黑色轎車行經該路段,準備左轉時看到地上一團黑黑的,當下以為是黑色塑膠袋便直直開過去,沒想到車子有明顯的顛簸,駕駛這才驚覺壓到了人,立即下車查看。

所幸男童被順利救出,經送醫搶救後,發現他僅臉部擦傷、左腿骨折,並無生命危險,相當慶幸。據悉,本次事故司機要負主要責任,男童監護人負次要責任,男童則無責任。

貼文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老頭還好意思打人家司機?應當一頭把自已撞死得了」、「監護人主要責任才對」、「我的天哪這是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啊」、「??司機有啥責任」、「經此一役以後是不是不敢趴馬路上鬧了」。

影片傳送門

►「萬用316分離式電鍋妙廚全能組」,激殺2.1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