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政府會晤美方友人「下一站見蔡英文」 陳以信:民進黨從未感謝

▲▼陳以信受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陳以信受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美國總統拜登派美國前參議員陶德組成非官方代表團訪台,將密集拜訪政府高層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稱,民進黨執政後,美方訪台多次都未安排拜訪在野黨,「民進黨跟外交部太小鼻子、小眼睛」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批評,外交部大小眼是事實,蔡政府上台後重要外賓來台,向來都是跳過國民黨。

美方訪台多次都未安排拜訪在野黨,陳以信在臉書列舉,上次帛琉總統來台如此、美國衛生部長來台如此,且美國國務次卿來台也是如此,過去幾年案例更多。他認為,江主席批民進黨只是剛好而已。

曾任總統府發言人的陳以信說,過去馬政府時期,幾乎所有美方友人來台,見過前總統馬英九後,下一站就是去見民進黨主席,現今總統蔡英文不知道接過多少這種團,民進黨從來也沒一句謝謝。

陳以信批評,現在民進黨執政就大小眼,美方友人來就自己見就好,都不用主動安排見國民黨,眼裡更沒有其他在野黨, 請民進黨捫心自問,這幾年哪次請過國民黨?民進黨竟然這麼大聲,那下次外國友人再來,敢不敢保證一定安排也見國民黨?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江啟臣未受邀見陶德 怒轟外交部私下搞小動作
蔡英文接見拜登資深訪團:中國頻繁的軍事行動威脅印太區域和平

「拜登政府是可靠且值得信賴的朋友」 陶德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承諾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