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友廷陷風波後首受訪 曝「1最大影響」揭和謝震廷最新關係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歌手謝震廷3月突在臉書開砲李友廷,怒批他「在世新大學時期害薄荷琴酒為你自殺」,更嗆「歌如其名,『噁心』。」事後卻髮夾彎PO出2人合照,高調宣布和好,讓外界看得霧裡看花,李友廷深陷風波後,今(15日)終於露面接受媒體訪問,談起此事,他說:「整件事情就是朋友之間傳話造成誤會,因為一件事情透過多人傳達之後,就會扭曲原本的原意,後來有跟他化解。」表示是自己主動透過訊息跟電話聯繫,至於2人是否仍是朋友?他則尷尬笑說:「對,他(謝)都發文,應該可以。」

▲▼ 李友廷陷風波後首度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翁子涵攝)

▲▼ 李友廷陷風波後首度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翁子涵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李友廷陷風波後首度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翁子涵攝)

至於當時有無提告?李友廷說:「沒有,在這之前我很欣賞他(謝震廷),也不想失去這個朋友,誤會解開之後,我們兩個也決定往避免彼此造成更多傷害的方式,去解決這件事。」而當時謝震廷在臉書砲轟他害女輕生時,也有網友踢爆李友廷私下約炮等,對此,李友廷無奈地說:「這種單方面說詞,總不能說因為你的立場或是沒證據,就講這樣的話,好像就把我打翻。」

他也坦言事件爆發後,面臨脫粉狀況,「數據上面應該是有,發生這樣的事情,心情很受影響,但盡量克制自己閱讀網路方面的消息。」問及之後談感情是否會更加小心?李友廷笑說:「之後會盡量避免,先打電動做音樂。」也透露整件事對他最大的影響就是與人的相處,「我覺得好像怕怕的,面對誰好像都不太適合去講出內心的話。」

采子媽逼何孟遠擋箭救女兒 網痛罵「媽寶」:上樑不正下樑歪

小賴打臉何孟遠:他們沒分手! 曝荳荳慘況「崩潰痛哭2天」

李千那7天前才認愛 是元介突宣告分手...情變原因曝光!

女星罹罕病二度入院! 「眼球像被針刺」病床染大片鮮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