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子黑歷史被連環爆!網瘋傳是慣犯「搶同學男友、讓學弟戴綠帽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創作歌手采子原以清新形象受到喜愛,未料近日被爆跟好友荳荳的男友何孟遠搞曖昧,瞬間成為眾矢之的。許多網友在Dcard熱議此事,並轉傳一則爆料消息,指控采子以前就有相關黑歷史,掀起另一波討論。

▲采子被爆多次劈腿黑歷史。(圖/翻攝自采子Instagram)

▲采子被爆黑歷史。(圖/翻攝自采子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聲稱是「做夢經歷」,爆料采子以前就曾劈腿,文中提及「讓男伴走在路上遇到正牌男友才發現自己是別人小王」、「搶班上同學男朋友,然後單獨出去還被發現,然後被排擠」、「跟學弟交往劈腿別人」、「嗆警察的女兒上過法院」,然而目前並未有相關證據。

▲采子被爆多次劈腿黑歷史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Dcard網友轉傳爆料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采子被爆多次劈腿黑歷史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Dcard網友轉傳爆料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采子曾接受媒體採訪,透露自己學生時代常受霸凌,出道後也遭到網友匿名攻擊。她今年初開直播時曾經落淚,並提及被網路霸凌一事:「我也是人啊,我才22歲,我沒有要你們用我的年紀來放過我什麼的,但不代表只有你們才有言論自由,也不是這樣使用,這叫霸凌,不叫言論自由!」反擊網路攻擊。

▲何孟遠被爆劈腿。(圖/翻攝自何孟遠IG)

▲采子澄清和何孟遠沒有交往。(圖/翻攝自何孟遠Instagram)

這回被爆出跟閨蜜男友何孟遠搞曖昧,采子在15日發文澄清跟何孟遠沒有交往,「對於造成的誤解,我很抱歉,也感到非常遺憾,並會找機會跟荳荳解釋清楚。」她也說明,自己對每個人都真心對待,「我很抱歉,沒有處理好對友情的分界,迫使必須用這種方式被呈現。」對於這起風波,采子經紀公司目前均未有任何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