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被正妹煞到!想搭訕拉衣角「秒被當變態」 悲劇進警局

▲單身男,獨居男,宅,宅男,肥宅,臭宅,單身狗,黃金單身漢,單身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台男被妹子煞到想搭訕,拉衣角秒被當成變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南投縣一名21歲黃姓男子日前在運動場想認識一名李姓妹子,但由於他沒有搭訕經驗,不知道該如何開口,就默默跟在李女後面一陣子,當他鼓起勇氣拉了對方衣角想攀談時,隨即被李女喝斥變態並報警處理。南投地院法官認為,黃男欠缺追求異性的正確觀念和技巧,考量他無危害公共秩序行為,裁定不罰。

根據判決書顯示,黃男今年1月10日晚間在南投某運動場看見李女,萌生出想認識對方的想法,但由於他沒有搭訕經驗,不知道該如何開口,只好先默默跟在李女後面一段路,直到他提起勇氣,拉了對方衣角要攀談時,此舉卻讓李女誤會並大喊「你是誰」、「你想要幹什麼」。

黃男被喝斥後不知所措,現場氣氛也變得相當尷尬,所有正在運動的民眾都投以疑惑的眼光,讓他覺得無地自容趕緊離開運動場。李女事後越想越生氣,認為黃男危害自身安全,決定到警局報案。

警方獲報後,隨即通知黃男到警局說明,黃男坦承用手拉了一下李女衣服,但主要是想認識對方,沒有碰觸到其身體,經調閱監視畫面後,也證實黃男供詞無誤,訊後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將案件移送南投地院裁罰。

南投地院法官審理案情,看過雙方證詞、監視器畫面等相關卷證後,發現黃男只是輕觸李女衣角,沒有惡意蒙面要嚇人、性騷擾等行為,認為黃男只是欠缺正確的社交觀念及技巧,才會在結交他人的過程嚇到人,考量其無危害公共秩序行為,最終裁定不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