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停車場消防箱上驚見「33顆子彈」 民眾急報案警帶回採證

▲▼民眾在昆明街地下停車場發現整排子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民眾在昆明街地下停車場發現整排子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日前接獲線報,有民眾在1棟大樓停車場,在消防箱上找到33顆手槍子彈,目前緊急將子彈帶回採證,事後也確定為改造槍枝子彈。

警方調查,在日前接獲報案,有民眾在昆明街地下室停車場的消防箱上,發現1排手槍子彈,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。

警方到場後發現子彈佈滿灰塵,懷疑放在消防箱上已經很久了,隨即將子彈帶回採證,最後確定為改造子彈,也將持續追查放置子彈的人到案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女派報商全裸棄屍公墓 偵訊錄影頻「被關機」!警曝離奇原因

女派報商遭擄殺棄屍公墓 家屬夢境「全裸被囚禁」...準得讓人發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