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德訪台共機來亂 國防部證實2架殲16進入我西南空域

▲▼共機殲16。(圖/國防部)

▲共機殲16。(圖/國防部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拜登派美國前參議員陶德組成非官方代表團訪台之際,共機仍頻繁擾台。國防部即時軍事動態指出,共軍15日派遣2架軍機擾台,我軍立即升空廣播驅離。

根據即時軍事動態顯示,共軍下午派遣2架次殲16進入我西南空域,我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、廣播驅離、防空飛彈追監。共機日前派出25架次侵擾後,在陶德訪台之際再度派機台,截至今日,共機4月以來共擾台13次。

陶德一行人14日下午以拜登政府上台後的首發團之姿造訪台灣,事前的規劃,美台雙方都相當保密,白宮強調,此行為紀念《台灣關係法》42周年,傳遞美國對台灣民主的承諾。而同一時間,拜登政府也派遣氣候特使訪問中國與韓國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江啟臣未受邀見陶德 怒轟外交部私下搞小動作
蔡英文接見拜登資深訪團:中國頻繁的軍事行動威脅印太區域和平

「拜登政府是可靠且值得信賴的朋友」 陶德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承諾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