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情人爆料:2NE1「睽違5年」完全體回歸! CL方發聲回應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2NE1在2016年解散,自年初以來成員們數次頻繁在私下合體互動、提及彼此,加上朴春先前在上節目時說溜嘴承認一起錄了音,讓不少人燃起再次看見2NE1合體的希望。然而,近日有韓媒詢問了CL方面,卻得到了不一樣的答案。

▲CL方否認合體回歸消息。(圖/翻攝CL IG)

▲2NE1在年初PO出合體照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CL IG)

根據韓媒報導,日前有歌謠界人士透露2NE1正以5月回歸為目標進行準備新專輯,歌曲則由CL製作,對此,CL方面的相關人員在面對詢問時,否認了這一說法,表示:「2NE1完全體錄音不是事實。」並說道「好像有些誤會」,此外也透露CL最近正在全心投入新專輯的作業,間接表示目前尚無準備以2NE1回歸的計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CL方否認合體回歸消息。(圖/翻攝CL IG)

▲CL方否認合體回歸消息。(圖/翻攝CL IG)

此前,朴春日前回歸登上廣播節目時,不小心說溜嘴透露跟成員們在慶祝團體11周年時聚在一起「當天有錄音」,主持人追問:「這是可以說的嗎?」她則緊張回答「對啦是錄了音,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發行」,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又驚又喜,引發了一波熱烈討論,如今CL方面出面直接否認,令不少人感到可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