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撞見婚宴「新娘是女友」綠爆! 網美爆淫亂多P…抖出性侵慘劇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大陸網紅項思醒擁有百萬粉絲,近日被爆出軌多人,瞞著CEO男友與富二代訂婚,卻謊稱是當朋友的伴娘,男友在訂婚宴上現場抓包,卻被送進了警局,才在網路上將此事曝光,不過如今案件卻大逆轉,她控訴和男友交往期間遭對方多次性侵及家暴,才會和別人相親並結婚。

項思醒被指約砲劈腿一事鬧得沸沸揚揚,更被服飾業CEO男友張科峰冠上「淫蕩女」的稱號,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她反擊男友說詞,控訴和張科峰原本是工作夥伴,但自從某次遭到男方性侵後,彼此間就成了交往對象,只不過交往期間她仍慘遭男方施暴,長時間生活在壓力之中。

▲項思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項思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因為這段關係越來越惡化,項思醒最後決定回到老家,且接受相親,之後就認識了富二代未婚夫,找到了真愛,沒想到張科峰卻來鬧場,才讓此事曝了光。

張科峰是白手起家的服飾業品牌CEO,創下不錯成績,開豪車,名下有三套房,在杭州網紅服裝圈子裡小有名氣,和項思醒也是因此認識,他日前表示兩人交往多年,某天卻被朋友發現女方和另名男子舉辦訂婚宴,詢問女方後卻得到「當朋友伴娘」的答覆,他一氣之下闖入婚禮現場,怒吼:「項思醒,妳給我出來!我們在一起兩年半了,今天妳訂婚我都不知道,妳要給我個解釋!」

▲項思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項思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項思醒家人也不甘示弱,與新郎兩家約二三十個人直接將張科峰逼退至舞台角落,同時報警,將張科峰送入警局。張科峰表示,整個過程中項思醒都不肯露面。而女方爸爸代表全家到公安局和張科峰交涉說,「反正這件事就已經這樣了,沒辦法改變了,你看著辦吧。」

項思醒之後在微博發聲明反駁,「最近傳播的造謠詆毀我的內容,全部都不屬實!發佈消息的惡畜已被警方逮捕控制!若再有罔顧事實的傳播者或詆毀者,我將維權到底!我本人從始至終都未以卑鄙的小人手段去製造輿論引導輿論,和一坨屎的較量只會讓事件發酵的更惡臭,我將全程以法律的武器保護自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