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件送回郵局!理由是「按鈴無人應」 他轟郵差說謊:根本沒按鈴

▲中華郵政郵差送貨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郵差騎車送郵件。(示意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郵差送信件會透過按門鈴的方式,一名網友表示,郵差根本沒有按門鈴,卻謊稱按門鈴沒有人回,沒有人在家,但他明明都在家中根本沒有出門,半個月來已經五次沒有收到信件,只能拿單子到郵局領信,跟郵差反應卻被嗆,上班送信件很辛苦,讓他超傻眼,「沒有熱忱就不要做嘛!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憤怒發文,明明整天都待在家,卻收到寫著「按鈴沒有人應」的單子,半個月來已經第五次,而且1封信件都沒有收到過,怒罵郵差連電鈴都沒有按,就直接丟單走人,「有這麼懶嗎?」上次收件時,郵差還跟他抱怨信件很多,巴不得每天都不要有信件,做得很痛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▲大家都有遇過類似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共鳴,「我家明明沒有門鈴,上面卻寫『按鈴無人回應』」、「在家都收得到宅配,卻收不到郵局,不知道我家電鈴也會挑人響的」、「我們這裡的郵差更扯,按鈴後根本沒在等人回應就馬上快速的騎上車走人,差點以為是哪個玩電鈴的死屁孩」。還有人笑說,「我第一次感受到住社區真美好」。

其中許多人都有追郵差的經驗,「我聽到電鈴聲,我在三樓手刀衝下樓,已見郵差離開,都要邊跑邊喊,在家」、「我家也是都按了就馬上騎走,跑出去郵差都騎走了」、「抱著小孩追出去馬上看不到人影,連車尾燈都看不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