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麵店小黑跑來逼視桌上嘴邊肉! 他見掛牌3字笑翻:幫你吃掉了

▲▼麵店小黑跑來逼視桌上嘴邊肉! 他見胸前掛牌笑翻:抱歉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陳英文提供)

▲麵店小黑跑來逼視討肉肉,胸前的掛牌卻打壞牠的計畫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陳英文提供)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眼神讓人難以抵擋!日前一名網友陳英文分享一張神之可愛的照片,這天他到基隆一間麵店用餐,途中遇到店裡的小黑狗跑來桌邊「渴望逼視」,直盯盯望著盤子裡的嘴邊肉,當網友正打算餵肉肉的時候,發現狗狗胸前掛牌寫著「減肥中」瞬間笑翻。

網友陳英文在「有點毛毛的」貼文中寫道,「Sorry,我不曉得您正在減肥,剛剛多切一份嘴邊肉,那我只好幫您吃掉喔!」只見麵店的小黑狗跑到桌邊,露出滿滿渴望的眼神,飛機耳緊緊盯著盤子裡的嘴邊肉,眼神沒有任何一絲猶豫,明顯是個討肉慣犯。好笑的是,老闆娘似乎發現愛犬受到許多客人喜愛,身材逐漸圓潤,所以在牠胸前掛上吊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黑跑來桌邊逼視的模樣讓網友看完紛紛被萌暈,「眼神充滿了:拜託給我肉肉」、「可見平常太會蹭吃」、「結果狗狗減肥中,老闆的小菜業績大減XD」、「眼睛也太亮了吧」、「眼神超級渴望肉肉!」、「狗狗OS: 請給肉肉讓我有動力減肥」、「沒吃飽飽怎麼有力氣減肥~」、「不知道不小心掉到地上,不小心被牠吃了有沒有違規」。
 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狗狗陽台曬太陽全程哀怨抬手! 媽以為受傷近看傻眼:潔癖發作

►黑狗受傷「自己進獸醫院求救」! 飛機耳舉手搖尾:這裡好痛

►天氣變熱魚缸開始冒出「多肉植物」! 呆萌飛機耳泡湯笑翻媽

►柯基犬倒菜刀旁「血泊中昏迷」!媽嚇瘋衝進廚房...結局驚呆萬人

►你有新弟弟了! 橘貓見「萌臉嫩毛球」秒垮臉眼神死:我不接受

【你可能有興趣】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►寵物心事、知識、小八卦都在《有點毛毛的》!點擊收聽

▲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小黑麵店嘴邊肉逼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