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5萬人粉專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游否希賣了 傳交易金額近千萬

記者陳豐德/綜合報導

網紅元老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創辦人游否希,去年才砸百萬開工作室,帶著頻道單飛,沒想到才隔一年,他卻將195萬追蹤的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粉專經營權賣出給「時雨創意媒體」,對此他也在粉專貼出聲明,稱「結束是另一個開始, 或許帶點不捨,好聚也好散,這七個字永遠留在大家心中,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,因為這七個字只配的起當初七個人的團隊,讓這些回憶成為神話」。

▲▼游否希開記者會說明事件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游否希高價賣出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粉專經營權。(資料照)

臉書粉絲專頁擁有195萬追蹤數的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,是由素人組成的網路生活搞笑短片團體,團長游否希過去以手機紀錄生活短片而爆紅,後來歷經團員出走、解約等風波,於去年3月砸下百萬向所屬娛樂公司買回頻道所有權,並成立工作室,決定自己創業當老闆。

▼粉專貼出聲明表示經營權已經轉手。(圖/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粉專)

▲▼游否希高價賣出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粉專經營權。(圖/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粉專)

時隔一年,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臉書粉專卻於9日下午貼出一張聲明,內文為粉絲專頁經營權已移轉給「時雨創意媒體」,並表示未來將在Youtube頻道展開新的創作與風格。貼文也寫上:「我還沒放棄我自己 ,覺得生活困苦的朋友們也要像我一樣, 勇敢『一個人』堅持到底!」。據傳此筆經營權交易金額高達近千萬元,對此游否希不願正面回應。

據了解,接手經營粉專的「時雨創意媒體」,執行長謝時雨是知名臉書直播主「丟丟妹」、「楠哥哥」經紀人,同時經營超過500個粉絲專頁,謝時雨為臉書幕後操作專家,過去包括「總舖師歌手」陳隨意的12萬粉專、本土劇女星陳子玄的56萬粉專,等眾多藝人都曾被詐騙集團盜用,皆在謝時雨幫助下取回權限。

▼在不瘋狂就等死目前由時雨創意媒體接手。(圖/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粉專)

▲▼游否希高價賣出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粉專經營權。(圖/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粉專)

▼游否希。(圖/翻攝自游否希IG)

▲游否希送車去洗卻被偷開,相當生氣。(圖/翻攝自游否希IG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狠奪夫妻雙命竟扯乾爹不倫戀!起底蛇蠍女「大學一次交8男友」

案發現場/角頭設局狙殺!天道盟蝗蟲兄弟遭「M16步槍掃射」慘死摩鐵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