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魔術中鋒爆扣吃掉「前東家新歡」 露超狂表情引發瘋傳

▲▼卡特(Wendell Carter Jr.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ouseofhighlights)

▲魔術卡特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ouseofhighlights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公牛15日(台灣時間)主場迎戰魔術,這也是弗塞維奇(Nikola Vucevic)首度面對前東家,不料同樣面對舊主的卡特(Wendell Carter Jr.)卻大爆發,繳出19分12籃板,率隊以115比106擊敗公牛,終止近期6連敗。

兩隊在交易截止日前,以雙方先發中鋒當作主菜進行交易,此戰雙方在交易後首度交手。面對前東家的卡特打得相當帶勁,造成公牛禁區極大威脅,而他更在一次進攻中,從弗塞維奇手上搶下二波籃板並完成爆扣,事後他的「瘋狂表情」也在網上瘋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,弗塞維奇也打得相當不錯,聯手拉文(Zach LaVine)合砍下59分,但公牛除了他們外,其他球員表現都相當平淡,難擋魔術6人得分上雙的火力,最終奧蘭多一路領先,輕鬆擊敗公牛。

公牛在交易來弗塞維奇後,被看好能衝擊東區前四,不料卻僅出不到5成的勝率,目前戰績下滑至22勝32敗,排在東區第10。

絕美粉紅色珍珠烤漆

關鍵字: 魔術公牛Wendell Carter Jr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