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穎突高山症…KID整晚沒睡暖心照顧:沒關係我在妳旁邊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李佳穎熱愛登山運動,揪峮峮、溫妮(黃于恩)一起攀登合歡山,KID(林柏昇)也一起陪同,美照吸引網友留言。李佳穎15日出席戶外品牌記者會,笑透露現在的短瀏海是KID在合歡山東峰山頂幫忙剪,她說:「我戴帽子覺得瀏海扎到眼睛很不舒服,上山前匆忙在便利商店買了一般剪刀,本來是指定峮峮幫忙剪,最後剪刀被KID奪走,但發現他剪得很好耶。」

▲▼李佳穎出席MERRELL 2021春夏新品發表會。(圖/峮峮IG、公關提供)

KID是出發3天前才知道有這件事,翻行事曆發現沒通告,臨時決定一起來,一群人成功登頂,李佳穎趁休息時間找峮峮幫忙剪瀏海,KID玩心大發,最後變成他操刀,李佳穎直呼:「我那天頭髮很貼很油,很擔心超級短,因為想說瀏海不要到沒上,最後變成這麼短。」不過這次嘗試很滿意,下次還會考慮給他剪,KID更自豪「野剪100」開張,因為只在山區服務大眾,李佳穎成為他的第一號客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峮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un_04)

▲▼峮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un_04)

李佳穎和KID交情好,她也透露一件感動的事,今年2月初一起去爬奇萊南華山,她吃完晚餐開始有高山症反應,一開始吸不到氣,心臟忽快忽慢,她趕快進睡舖休息,KID得知她不舒服,幾乎整晚沒睡,每隔30分鐘就來關心她的狀況,她說:「我半夜想上廁所,但一起床就頭痛劇烈,本來想用塑膠袋解決,KID安慰我『沒關係我在妳旁邊,我帶妳去』,感動他發揮友愛精神,不斷來關心我。」

▲▼李佳穎出席MERRELL 2021春夏新品發表會。(圖/公關提供)

李佳穎有穩定交往的圈外男友,1月初受訪時還放話「隨時登記結婚」,今被問是否有好消息,她說:「最近沒有,還沒有特殊的日子,我的生日也還沒有到。」但她說,還是預定今年會結婚,不過對方是圈外人,沒有打算他被看到,不會辦婚禮、拍婚紗照。是否會先有後婚?她連忙否認:「這個我沒有,要先婚再有,這我就滿傳統。」男友興趣跟她不同掛,因此她身旁也沒有很多朋友知道他真面目,十分神秘。

獨/趙小僑抱兒大哭不敢講 劉子銓成熟舉動…再惹夫妻噴淚

18歲繼子長大了!劉子銓承諾變男人照顧媽 趙小僑感動泛淚

王柏傑熱戀謝欣穎鬆口想婚了!甜曝心動瞬間:她也是怪怪的

邱澤遭前女友狠譙:你愛的是誰!鬆口吐悲慘感情觀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