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校園驚爆「男女互打」!2人掛彩竟因「撿到一支手錶」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校園內竟傳鬥毆!就發生在15日中午12點,某高中營養午餐車男司機撿拾到一支手錶,卻因後續處置問題,而與校內一名女志工發生口角糾紛,男司機嫌女志工囉嗦,隨後動手打人,造成女志工臉部明顯紅腫,雙方報警處理,並通知119。警方到場後,雙方已經被隔開,警方將男司機和女志工都帶回派出所問訊,女志工氣不過,揚言要驗傷提告,而男司機也表明要驗傷,至於事件發生詳細經過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▲高雄某校園發生男女互毆,雙方爭吵原因竟是為了一支手錶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市校園內中午傳男女鬥毆,竟是為了一支手錶釀糾紛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找到了!甜美長髮女高中生失蹤76hrs 男網友家尋獲

國道狂飆「追逐16公里」包抄攔截狠砸車!惡煞球棍3打1 警逮10人

快訊/高雄林園大貨車翻覆!「橫躺3車道」僅機車道可通行

嫩童公園玩耍後…裙掀開「大片紅疹」癢到哭 醫:都是毛毛蟲惹禍

高雄民生用水取自「屎尿河」 供給區域難分!台水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