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出席婚禮「穿白紗」搶鏡! 賓客傻眼po照:替新娘感到難過

▲▼媽媽出席婚禮「穿白紗」搶鏡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▲媽媽出席婚禮「穿白紗」搶鏡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婚禮是許多新娘人生唯一一次可以披上美麗白紗的日子,不過也常常出現許多奇怪的長輩,讓整場婚禮變成惡夢。美國一名網友日前參加一場婚禮,回來後立刻將照片分享到網路論壇Reddit,因為當天穿著白紗的竟然不是新娘,而是新娘的媽媽,超搶鋒頭的舉動讓不少人驚呼,「真的替新娘感到難過。」

美國網友TerryHatesTests在網路論壇Reddit貼出一張照片,原來他去參加婚禮時,看到一名女子穿著白紗,以為那就是新娘,沒想到竟然是新娘的媽媽,「我以為她也要結婚,不,她就真的只是新娘的媽媽。」

▲▼媽媽出席婚禮「穿白紗」搶鏡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▲媽媽穿著新娘款白紗出席婚禮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,這甚至不是白色洋裝,完全就是一件新娘白紗,「我真的替新娘感到難過」、「她可能直接去婚紗店買媽媽服」、「這真的幾乎和我的白紗長得一模一樣」、「天哪就不能換個顏色嗎?」

還有另一名新娘寶拉(Paula)日前在TikTok也分享了一段婚禮時的影片,當時她跟先生在海邊接受牧師證婚,原以為氣氛相當浪漫,但她的婆婆當天卻穿著專屬於新娘的白色衣服出席,還拼命在旁邊卡位搶鏡。這讓許多網友也批評,「新郎請管管你媽」、「婆婆看起來很開心,只是有點白目」。
 

@hey_heypaula

#PepsiApplePieChallenge #marriageceremony #monsterinlaw #motherinlaw #mamasboy #foryoupage #DSWCutLoose

♬ original sound - Paula

►媳婦遭虐走絕路 公婆目睹還「冷血錄影」…急撇責任:她是自殺!
►婆婆「掀衣餵奶」安撫嬰…她氣炸反遭罵:大驚小怪! 網友掀論戰
►怕被搶風頭!她狂灌好姐妹「加料奶昔」 新娘曝心機手段:不後悔

鍋寶萬用電鍋妙廚全能組激殺2.1折!分離式好用好清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