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求婚鑽戒60分太小 準新娘逼「再買一顆」氣喊:是你丟臉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準新娘不滿另一半求婚鑽戒買60分太小顆,日前在臉書PO文抱怨,直指接下來的結婚鑽戒至少要買1克拉以上,不然到時候來參加婚禮的閨蜜們看到,會很沒面子。不過,大多數網友看完文章,卻都不認同原PO的觀點並紛紛留言諷刺,「搞不清楚婚姻是什麼,真的不要把結婚當辦派對玩,會後悔死。」

▲結婚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希望另一半挑選結婚鑽戒,至少要1克拉以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婚姻2.0」PO文聲稱,求婚歸求婚,不能跟結婚相提並論,當然也不能用一樣的戒指,另一半求婚時鑽戒買60分,看起來超小顆,所以她覺得結婚鑽戒應該要1克拉以上才好看,況且到時候閨蜜都會來參加婚禮,「你也不想想看,鑽戒買太小顆很沒面子,當她們問起『妳老公鑽戒買多大』時,不到1克拉就是你丟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一再強調,結婚鑽戒沒人買低於1克拉,因為太小顆很沒面子,而且自己也不是完全沒有出錢,男方的黃金戒指和項鍊都是她買的,「我已經出錢了,鑽戒本來就是我選你出錢,你本來就必須要買結婚鑽戒給我。」

不過,大多數網友看完原PO的文章,卻都不認同她的觀點,並紛紛留言諷刺,「不要結婚,自己愛買多大就買多大的鑽石」、「婚姻的價值如果是建立在鑽戒大小,那娶妳還真是丟了面子」、「搞不清楚婚姻是什麼,真的不要把結婚當辦派對玩,會後悔死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勸原PO不要太愛比較,「連鑽戒都要比,一輩子要比的可多了,接下來就是桌數、喜餅、生小孩月子中心的景觀視野、買房坪數、小孩念公立沒面子等等,活得好累,日子是自己過的,妳的婚後日子是活在閨蜜的嘴裡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