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甜傳一日遊「16小時狂喝可樂」!老實男崩潰:該去嗎

▲妹子,女友,正妹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網友大膽性暗示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照表操課,下場恐精盡人亡?一名男網友驚呼,最近搭上一名妹子,打算相約見面出遊,豈料一天16小時,只有出門2次,其他時間幾乎都在魚水之歡,行程表曝光後,老司機紛紛笑虧,「結束後可能進加護病房了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在線上求解,表示最近網戀上一名女網友,雙方交談甚歡後,決定來個浪漫約會遊,順便想瞧瞧女方的廬山真面目。豈料,女網友熱心又主動,早已規劃好一日遊行程,卻讓原PO看了相當退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達16小時的行程曝光,一整天幾乎都窩在飯店,早上7時就先來一場健身操,「醒來先買可樂(make love的諧音)」,就連刷牙也要「買可樂」,到了中午就進行4場床上運動。下午午睡完,又要進行4場激戰。

終於晚上7時可以出門了,女網友規劃去唱KTV,而結束後「興致來了就買可樂」,嗨到深夜11時候,就可以好好睡覺了。對此,原PO看傻直呼,「我該去嗎?」

假抱怨真炫耀的文章貼出後,引發一票老司機邪笑,「有報名表格嗎」、「別唬爛,你身體沒那麼好」、「買可樂只要30分?」「可樂旅遊,無限暢飲」、「這行程下來我可能進加護病房了」、「你確定不會陣亡嗎」。

▼一日遊太刺激!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▼女網友排的一日遊 我該去嗎?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▼女網友排的一日遊 我該去嗎?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