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連街友的錢也要搶! 南警火速緝獲犯嫌送辦

▲潘姓男子涉嫌搶街友的二百元現鈔,雙方發生扭打,台南市警二分局博愛所警方迅速逮捕潘嫌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潘姓男子涉嫌搶街友的二百元現鈔,雙方發生扭打,台南市警二分局博愛所警方迅速逮捕潘嫌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二分局接獲民眾報案,有2人於台南車站圓環前商品檢驗局騎樓地發生扭打,轄區博愛派出所獲報派員到場,依法逮捕涉嫌行搶60歲柏姓街友的26歲潘姓男子,依涉嫌準強盜罪嫌送辦。

位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的;台南市警二分局博愛派出所,14日下午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有2人因不明原因現正於台南車站圓環前商品檢驗局騎樓地發生扭打,警方馬上前往現場排除查處,警方到達現場了解2人衝突原因並還原事實,警方查出係26歲潘姓男子徒步行經至案發地點,發現被害人60歲柏男正坐於騎樓人行道地板,前方正擺放百元紙鈔5張,潘嫌見狀立即趨前,趁其不備並公然掠取其中2張百元紙鈔逃逸,柏民發現馬上阻止,潘嫌為防護現金贓物及意圖脫逃,雙方發生扭打,警方當場依準強盜罪嫌現行犯逮捕潘嫌,全案偵訊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市警二分局表示,對於違法犯罪絶對零容忍,亦會持續不斷查緝不法,澈底打擊治安毒瘤,堅守治安維護的防線,更不容許不良組織及有心人士擾亂社會秩序,進而保障市民安居樂業,提供優質生活環境。

超熱賣明星級唇彩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