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富雄「江不連任2024會爆掉」 朱立倫:他每次挺誰誰就爆掉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立法委員沈富雄15日表示,2021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連任,2024大選才不會「爆掉」。對此,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上午回應,沈富雄每次挺誰,誰都很快就會爆掉了。

▲▼0415 朱立倫召開「銀光生活師」始業式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 朱立倫召開「銀光生活師」始業式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沈富雄上午接受廣播專訪表示,朱立倫可能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,且會勝出,但朱立倫若讓自己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,國民黨就沒救了。他也判斷韓國瑜參選黨主席機率也是0%,2021應該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連任主席,因為他承諾不選2024總統。

朱立倫上午出席銀光未來創新協會記者會會後受訪表示,沈富雄的發言都很有趣,他也很喜歡沈富雄,但是沈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