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奪命夾殺!計程車遭油罐車巴士撞擊釀爆炸 司機受困慘死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巴西南部13日發生恐怖死亡車禍,一輛計程車轉彎時被突然衝出的油罐車撞擊,承受不住強大衝擊力道的計程車直接撞上急速駛來的大型巴士,車身被兩輛大型車夾擊,火勢瞬間爆出,導致計程車上的男性司機不幸喪命。

每日郵報報導,事發地點位在巴西第7大城庫里奇巴(Curitiba)一處高速公路交叉口附近,依據最新公布的監視器畫面,當時白色計程車跟在輛巴士後方,在車速不快的狀態下沿弧形道路前行,豈料卻被疾駛而來的油罐車撞上。

計程車無法承受強大撞擊力道,直接被油罐車沿著直行車道向前推。只不過,這樁意外還沒結束,當時一輛大型巴士自對向開過來,而計程車就這樣被油罐車和巴士夾擊,造成巴士車身瞬間起火,導致駕駛計程車的男性司機喪命。

現已知當時巴士並未載客,巴士司機在車身被完全燒毀之前順利逃脫,而油罐車當時則是載著不明易燃物,外傳司機並未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