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醫大傳有意入主康寧大學 潘文忠:尊重董事推選小組

▲▼立法院教育委員會,教育部長潘文忠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教育部長潘文忠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北醫學大學近日舉行校內師生公聽會,傳有意要入主康寧大學董事會。對此,教育部長潘文忠今(15日)表示,目前北醫大僅是個別諮詢,教育部目前為止尚未去掌握或了解,會尊重推選小組。

根據媒體報導,台北醫學大學近日舉行校內師生公聽會,預計明年到後年8月間,完成入主康寧大學的併校規劃,但校方尚未證實此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文忠今日出席立法院教育委員會前接受媒體受訪時表示,康寧大學董事會去年未在期限內完成捐資,無法支付土地權利金6000萬的費用,教育部因此依法向法院聲請,解除康寧大學全體董事職務,並獲法院裁定准許,為籌組公益董事,教育部也組成康寧學校財團法人董事推選小組,整個推舉小組還在進行當中。

對於北醫大傳入主康寧大學,教育部是否有掌握?潘文忠則表示,目前北醫大是個別諮詢,教育部目前不需要去掌握或了解,一切尊重推選小組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